top of page

IK Multimedia iLoud Micro Monitor 世界性價比最高的監聽喇叭🤗

已更新:2019年3月13日


IK Multimedia iLoud Micro Monitor 世界性價比最高的監聽喇叭-聆聽真實的聲音,感受前所未有的精準與強悍 現貨價: $2980🎉🎉 (全新行貨) 現在就擁有 iLoud Micro Monitor,無論隨時隨地都能聽見音樂中的真實。世界上最小的錄音室藍芽監聽喇叭系統,iLoud Micro Monitor給您最精準的線性頻率響應,沒有渲染的聲音,並可在每個收音環境下使用。聲音聽起來都是如此優秀! 主動式近場監聽 極致便攜的輕巧外型設計,加上 50W RMS 功率提供優秀下潛低音表現及足夠的 Headroom 動態範圍及開闊的立體聲相位。 原聲重現 讓你聲歷其境 無論是在錄音監聽、編曲、聲音編輯、混音或母帶後期處理,iLoud Micro Monitor 清晰、無渲染的音質能確保聆聽時的完美表現,讓混音成品在各播放媒介上都能完美呈現,例如:耳機、家庭劇院、電視遊樂器、汽車音響系統、TV 以及其他播放平台。 小機身 大能量 令人喜愛的高頻、異常“開放”的中頻和結實的、受控制的低頻讓它的聲音非常有韻味。 客製高規格單體 同等級最優 左右聲道兩顆喇叭皆了裝配一顆 3/4 吋絲製圓頂高音單元、一個 3 吋高硬度複合材料低音單元和一個大型前推低音反射端口,低音能夠輕鬆且驚人地下潛到 55Hz(-3dB) 內建 56-bit 數位訊號處理器 iLoud Micro Monitor 優秀且真實的音質是如何做到的?其實是得益於內建 56-bit 數位訊號處理器 (DSP),它除了提升監聽時的頻率響應,同時控制動態頻率驅動,讓分頻轉換更加平順。 超乎想像的平坦頻率響應 近乎完美的平坦頻率響應,讓監聽時還原最真實的原聲。 支援多種連接方式 iLoud Micro Monitor 不僅擁有 RCA 與 1/8 吋 TRS 立體聲輸入介面,還可透過藍牙連接至任一支援藍牙功能的設備。 第一款陪你旅行的藍芽監聽喇叭 一如其廣受歡迎的前一代,iLoud Micro Monitor 的設計經過自然演變,提供了嶄新無與倫比的便攜監聽體驗。iLoud Micro Monitors 專為小型工作空間設計——宅錄工作室、小型錄音室、或甚至是外出拜訪客戶及入住飯店房間,立刻實境體驗錄音室監聽。

😃有意可 📱Whatsapp: 97909353查詢


9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