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ONLINE WORKSHOP 結他工作坊:

$150 Star Music 學員 (90Mins) +24小時重溫
$200 非Star Music 學員 (90Mins) +24小時重溫

上課模式: 網上 (使用軟件:ZOOM)

​*可自行選擇顯示個人視訊與否

工作坊時間: 2/5/2021 9PM - 1030PM 

24小時 內容重溫

​其他查詢 請Wts App:97909353

  

 

教授 : 結他

 

簡介 : 

香港著名年青結他樂手及音樂人。於23歲之齡登上香港紅館擔任結他樂手,成為香港其中一位最炙手可熱的樂手。

Jason於2017年2月,推出首張個人結他音樂大碟<Absence Of Words>,曲風糅合流行搖滾、金屬、藍調、Funk、民搖於一體,充分演繹其高超的音樂造詣。

曾合作的歌星多不勝數,過去數年在世界各地參與超過135場演出,曾為方大同 及去年陳奕迅世界演唱會的主音結他手,於13年亦為中國著名綜藝節目「我是歌手」主結他手。

在2020初,Jason 和 Prosthetic Records 發佈了第二張結他專輯,<NAKA>,第一單曲 Pixel Invasion 十分受歡迎,更請了英國速彈大師 Andy James 客串。專輯內有更多其他國際級大師客串,如Andy Timmons 和 Tom Quayle。Jason 和他的合作夥伴為了該專輯到了中國北京錄製管弦樂。NAKA 是一只十分多樣化的專輯。

擅長風格 : 

Pop、Rock、Blue、Metal

 

工作坊內容 (2/5/2021 9PM - 1030PM ):

1. 快速分析不同歌風的結他伴奏技巧
2. 歌曲示範環節🎸
3. 成為專業結他手的元素 ❤️
4. 問答環節🙋‍♂️

工作坊對象(2/5/2021 9PM - 1030PM ):
懂基本結他和弦轉換 (包括bar chord ) 及 拍子 (木/電結他都可)

Jason Kui @香港著名樂手

​導師作品: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