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STAR MUSIC

木結他班制課程

|木結他班制課程

【Rockschool acoustic guitarGrade 4】 Metallica - Nothing else matter 
【你是你本身的傳奇】Live Cover by Tomy Ho@SUNSET OR RISE 
【風箏】Live Cover by Tomy Ho@SUNSET OR RISE 
【 凡星 - 陳蕾】Guitar Cover 

| 前言:我是否適合學木結他?上網自學結他不就可以了嗎?

學結他

   結他是一種很容易接觸到的樂器,上網經常會見到有人自彈自唱,現在亦都很多cover短片於網上流傳,喜歡音樂既你,聽了很多喜愛歌曲,有否想過自己也能彈奏呢?但其實只要用正確的練習方法,再加上抽時間集中練習,不同年齡的朋友都能彈到自己喜愛歌曲。

 

   至於是否適合自己,其實應該問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彈奏結他,只要是喜歡彈奏結他便會想法子剋報困難,當然有個好導師都是很重要的。

   在現今社會總會有一兩個朋友識玩結他,因為結他較其他樂器易上手,但真的精通結他的朋友少之有少。因為結他是一種易學難精的樂器,很多人以為識彈chord就識結他,其實要彈得好,當中還有很多學問。

    

   當然其中有很多人可以選擇自學,網上有很多教學短片,自學結他資源更易得到。但不懂結他的你又能分辨那些教法是正確的嗎?在遇到問題時,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找答案,此時結他導師便很重要了。

   其實要選擇好的導師除了導師的實力、技術,或者你覺得"佢好勁"外,重點反而在於導師的教授經驗、教學模式、教室環境設備、是否有系統的教材、能否因材施教等等,都是很重要的要素。

​   Star Music木結他課程內容均由教授經驗豐富,學生數目眾多的資深鼓導師擔任課程總監,設計出完善課程系統,使學生能在良好學習環境下學習樂器,更會協助學生組Band,務求令學生能真正享受音樂所帶來的樂趣,為平淡乏味的生活帶來色彩。

學木結他

學木結他,為甚麼要選擇Star Music?

完善課程系統

分別設有入門、初級、中級、進階課程。

每個課程均由課程總監精心編制,因應學生程度分班,完全未接觸木結他或已有一定程度的朋友也能學有所得。更可因應學生需要安排Rock school考試。

大量樂譜練習

課程會引用不同風格類型歌曲作為學習例子,強調從歌曲中學會不同技巧、風格、節奏,更高級的班別更會分析編曲方式,學習執歌技巧,目的學為已用,更能在夾band層面應用出來。

協助學員組BAND

因應學員意願,協助找尋程度相若學員組BAND,享受夾BAND樂趣,更可參加BAND TRAINING強化夾BAND技巧及知識。表現良好之學員,更有機會參與由星級導師教授之BAND TRAINING課程。 

獨家課程練習及筆記

​特別編制一些令學員容易掌握的練習和筆記,每堂完結後均會安排合適練習給學員,從不同類型的基礎練習加固學員拍子感、技巧、樂理知識、力度控制等,全方位訓練。

涵蓋公認考試內容

課程中除主要特制課程內容外,更會包含Rock School考試課程。完成初級課程學員可選擇報考Rock School 三級課程,完成中級課程學員可選擇報考Rock School 五級課程,完成高級課程學員可選擇報考Rock School 八級課程。

設有導師培訓

完成高級課訓及已考獲8級資格的學員,將有機會參加導師培訓課程,完成導師培訓課程後,會安排於Star Music進行實習,表現良好可成為正式樂器導師。

無譜即興演奏

課程中會不斷學習新節奏pattern及Fills In,獨有一套教學方式在無譜倩況下能演奏歌曲,更能加入個人風格及元素,享受即興演奏樂趣。

小班教學

一班由3-4人組成,採用小班教學形式,可以加強學員間的交流,有同學陪伴共同成長,互相督促,擴闊社交圈子,更會因應人數加長上課時間,加快學習進度。

教學設備完善

​有足夠結他提供給學員,不用帶結他上課,上課更輕鬆。每間房均設有完善音響器材、譜架,方便學員學習。

| 木結他課程大綱

首八堂為入門課程,學生會在八堂內學習基礎課程,簡單樂理知識、正確姿勢、演奏樂器技巧,目標為簡單演奏2-3首歌曲。

3-6人/班
*每次繳交4堂學費

學員將實踐入門班所學之技巧,加強應用練習,學習不同形態節奏,學習新的技巧和樂理,亦會因應學生需要安排Rock School三級考試。

3-6人/班
*每次繳交4堂學費

學生將學習中班課程內容,進階彈奏技巧和深入探討進階樂理,引導學生創作即興演奏,亦會因應學生需要安排Rock School五級考試。

3-6人/班
*每次繳交4堂學費

學生將會學習更高階的樂理、加強聽覺訓練、編曲技巧,協助學生發掘及培養個人風格,強調學以致用,亦會因應學生需要安排Rock School八級考試。

2人/班
*每次繳交4堂學費

中班


$210/

​每月四堂

初班


$190/

​每月四堂

入門班


$165/

​每月四堂

進階班


$235/

​每月四堂

​學員心聲

​木結他學員: Ric

   

上第一堂之前對結他完全冇認識,以為課堂係求其教識彈1-2首歌就算。

點知Star Music 既課程係認真,專業。由樂理開始教,再學彈奏。

令學員有全面的知識吸收,能夠一步步進步,展開長遠既學習階梯。

課程由淺入深,實用,理論兼備,導師講課風趣,提高我對結他練習既興趣。😃

葵芳葵豐街18-26號永康工業大廈13樓D室(葵芳MTR C出口 步行5分鐘)

觀塘興業街14號永興工業大廈(觀塘MTR B1出口 步行5分鐘)

bottom of page